陈集中学生涯规划与学法指导专题讲座

  为了增强高一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明晰发展方向,提升学习动力,擘画人生蓝图,2024年1月10日下午,金太阳教育研究院王才程教授应邀到阜宁县陈集中学分批次为高一学生作生涯规划和学法指导专题讲座。

  王才程教授从新高考模式“3+1+2”入手,围绕新高考背景下的高中生涯规划升学指导、专业选择、选科分班、学法指导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学生选课明晰了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

  王教授授课非常具有亲和力,语言幽默风趣,赢得师生的广泛赞誉。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社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通过合理的生涯规划,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兴趣、优势和潜力,从而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发展路径。

  生涯规划也有助于我们在学习过程中保持目标导向,提高学习效率,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努力,为美好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