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举办

  大学生

  职业规划大赛

  淄博职业学院

  2023年12月8日,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立德楼一楼报告厅成为了追梦的舞台。微风有信,花开有期。在这里,淄职的学子们以清晰的思路和坚定的声音,向评委们展示了他们对未来的美好规划。每个人的梦想在这里得到了翅膀,准备飞向更远的天际。

  

 

  展示激情·展示梦想

  特别感谢

  “鲁南制药杯”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淄博职业学院主办,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鲁南制药集团、淄博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协办。这场赛事不仅是一场思维的碰撞,更是激情与梦想的展示。

  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评委们

  评委们对参赛者的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专业而公正的评价,从多个角度为选手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这不仅是对他们规划能力的检验,更是对他们未来道路的指引。

  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

  不啻微茫,造炬成阳。在幕后,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的志愿者们默默付出。他们身穿西装,穿梭于会场,确保了比赛的顺畅进行。这些志愿者们就如同夜空中的星星,虽不起眼,却在关键时刻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们特别感谢以下评委和老师的精彩点评和悉心指导:

  - 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毕思勇。

  - 淄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 李滨。

  - 国际职业规划师、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 杨凯 博士

  - 位来教育研究院院长、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全球生涯教练认证师、VCF位来生涯规划师 孙振明 先生

  - 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兼职)、淄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山东聚米控股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任纪学 先生

  - 淄博市科创企业商会会长、淄博市科协副主席、淄博中科智慧工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鲁民 女士

  - 山东头等网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守建 先生

  - 淄博科学城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 丁训 先生

  -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本中心主任 周冰 先生

  - 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经理 陈丽婷 女士

  - 山东瑞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李爱娣 女士

  - 淄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杨俭修 先生

  在这场青春与梦想的盛宴中,我们看到了学子们对未来的规划和无限潜力。这次大赛不仅帮助他们锻炼了规划能力,更重要的是,引导他们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通过这样的活动,大学生们能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职业目标,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在追梦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有无限的可能。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启航。让我们共同期待,每一位参赛者都能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获得成功,让青春的梦想在现实中绽放。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