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花呗提现的方法,花呗怎么提现

  花呗和抖音月付、分付一样,本来就不支持提现,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人费尽心思非得要提现呢?

  说白了就是为了资金周转,但你要知道,花呗只是给你消费的,不是借钱给你周转的,要借钱可以找借呗。

  花呗本质是消费贷款,它是有消费场景的,就是要真实消费才能使用,特别是用于淘宝和天猫购物,和京东的白条类似,只不过有些人的京东白条可以白条提现,提现金额大约是额度的50%,但多数人的白条和花呗一样,无法提现,只能购物。

  虽然花呗可以用于消费,但我奉劝大家要理性消费,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量力而行,不要寅吃卯粮,太过于超前消费。

  你以为消费就比借钱好吗?其实也不是,我们消费购物时会自动缴纳消费税,也就是商品价格里包含了消费税,去过麦德龙购物的人都知道,结账后会收到一张发票,上面写明了每一样商品包含的消费税,雪茄烟的消费税高达36%,普通商品基本也是10%起步。

  这样一想,是不是觉得年息8%的借款资金要比消费时缴纳的消费税要低得多,这也是很多人想方设法要花呗提现的原因。

  但很多人的花呗是被风控的,除非是在淘宝天猫购物,此外甚至连去超市购物都无法用花呗支付。

  但花呗的风控与限制却被手机回收商pos163139所利用。这些手机回收商同时也是手机批发商,他们有大量的手机购买需求,如果能用较低价格买到所需手机,也能多赚点。

  于是他们开展了业务:让人用花呗白条抖音月付在淘宝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购买手机,然后再把手机回收变现,手机回收时会折价,也就是手续费。

  他得手机我得钱,看似两头好,但我奉劝要花呗白条抖音月付提现的人一句:欠的钱,终究还是要还的,能不提现尽量别提,莫借贷,白了少年头......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