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经济学院“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帮助学生提升自我认知,明确职业目标,规划职业生涯,提升职业技能素养,促进大学生的职业发展和高质量就业,经济学院于2023年11月至2023年12月举办了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此次比赛同时也是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前的院内选拔赛。

  获奖名单

  

 

  经济学院精心组织首届职业规划大赛,积极动员本科生、研究生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参赛。本次大赛开设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分别注重考察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能力与学生求职实战能力。经学生自主申请,学院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8人。具体名单如下: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比赛,经济学院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增强了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的能力。经济学院将持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