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深入推进就业育人,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全面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与能力,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和成才观,近日,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红青,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颜循泽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大赛以“筑梦青春,职引未来”为主题,按照不同年级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在各学院的充分动员下,全校有400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网评、学院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40位同学进入校级展示赛。参加校赛的选手积极发掘自身优势,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信息,制定周详的职业规划方案。展示赛现场,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方面,全面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

  评委们认真聆听每位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演讲,严谨地评估他们的表现。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激情、创新与智慧,给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大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才华,还为他们提供了交流、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在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收获了知识、友谊和荣誉,为未来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