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生涯规划变现的秘密

  1

  三个月前我开了一个新的社群“生涯10万+”。

  就是把靠生涯规划赚得10万块人民币的老师整在一起。第一个想法就是,所有人都想知道她们是怎么赚的钱?

  于是我邀请了几个老师分别分享了一下自己的

  生涯规划变现之路

  当有足够多的老师分享之后,我相信你也能了解,学了生涯规划,如何才能变现,才能加速变现:

  第一步赚回学费

  第二步达到10万+

  第三步达到年入10万

  这篇就给大家总结一下:

  我一共采集了六位老师的分享。

  2

  一. 港大法学硕士一年内跨界生涯规划师

  王晶莹老师之前是法律硕士,之前做企业法务工作。而今已经从事生涯规划领域,做咨询和培训。

  她的分享十分结构和系统。

  花了一年学习,之后开始从事生涯规划咨询和培训的工作,慢慢开始一份自由职业的工作。

  收益就是一个典型的对勾曲线“✔️”。

  

 

  有意思的是,王老师对生涯变现方面专门给出了四种典型角色:

  研发:生涯规划相关的课程开发、游戏开发、产品开发

  运营:社群运营、课程运营

  销售:销售课程、服务、产品体系

  交付:生涯规划类咨询和培训

  并且对这四类角色的变现能力和变现趋势做了详细的分析。

  

 

  二. 如何传播生涯让收益倍增

  作为在多个企业做人力资源管理,并且已经退休的长进老师,给大家分享的主要内容是,在各个平台如何传播自己的生涯规划理念和方法。

  张进老师已经在新东方、爱奇艺、新精英等多个企业做了分享,内容从:HR的职业发展到幸福家庭的构建,再到高考志愿填报

  

 

  你能从张老师的分享中体会满满的幸福感,一个退休的资深HR把自己的人生经验结合生涯规划传播给更多人群。

  三. 兼职生涯咨询师如何月入5位数

  “所谓知识变现,其实就是个人品牌变现。

  因为每个成人其实都有自己的知识,别人为什么愿意买你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因为你的品牌。”

  这句话是睡睡睡老师在分享自己的变现过程中提到的一个观点。

  一针见血,醍醐灌顶。

  睡睡睡老师在生涯规划领域兼职做咨询、线上分享,线上训练营,用了两年时间,实现月入过万。

  她的变现过程,用了三个高大上富有仙气的词: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

  

 

  在她的分享中,你能听到她是如何一步步见自己,之后见天地,以及对见众生的计划的。

  如果你想通过个人品牌变现,一定要听她的分享。

  四. 中学生涯如何从0到年入百万

  杨阳老师是教培行业资深老司机了。在新东方、学大等头部培训机构都做过校长总监。

  丰富的教学和运营经验,让杨阳老师靠自主创业,在西安做中学的学业规划,高考报志愿咨询、培训和教学。

  达到年入百万!

  杨阳老师讲述了雅马哈一步步迭代创业的故事,听他的讲述,抽丝剥茧,细致入微,我似乎感受到他自己的发展模式也亦步亦趋的按照雅马哈行走。

  对于中学学业和高考志愿,杨阳老师设计了系列的产品,从营销,到书籍,到咨询,到课程,从引流到变现,他在搭建自己的大楼。

  

 

  如果你想了解中学生涯该如何搭建,听他的分享。

  五. 如何成为高收入的高报咨询师

  同样是中学生涯,杨阳老师的分享高屋建瓴,从上到下;

  而赵合东老师的分享就细致入微,从下到上。

  赵合东老师就是一名高报咨询师,所以讲述起来细节满满。

  高报中的各个要点关键点,每个环节讲的极为详细。

  专业、学校、政策、个人人格测评、价值观测评,都有覆盖。

  

 

  专业、学校、政策、个人人格测评、价值观测评,都有覆盖。

  所以,如果你就想做一名高报咨询师,到底该学习什么,研究什么,这个分享给你全面的指导。

  六. 三四线城市生涯规划师发展与探索

  我最后给大家推荐的老师,是在三四线城市,兼职做生涯规划,一步步实现了从高报到学业规划到心理咨询,全面实现从零到几百到几千收入的赵青老师,颇为传奇。

  她的改变,是从她遇到一次交通事故,在医院手术住院开始。彼时她想到了自己的人生,为了让自己不留遗憾,她的人生翻到了跟A面完全不同的B面。

  从系统学习心理咨询到成为心理课程的老师,从给中学老师做公益课程到高考后,10天带团队做了217例收费6800的高报咨询,无一滑档落榜。

  整个过程很有神奇色彩。

  

 

  而且,赵青老师,她,她,她竟然还曾经沉迷于魔兽世界,这回魔兽世界怀旧服回归,估计又会趁机玩 一把回忆。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各位难道不想听听她的讲述吗?

  3

  写这篇文章时,我花了整整一天,又重新听了几位老师的讲座。这让我对生涯规划的变现方式,产品线的搭建,品牌的建立,又有了更多新的认识。

  虽然,我建立“生涯十万+”是个很松散的社群,社群里大家也没啥时间讨论什么内容,但是,这几个分享的沉淀就足见未来更多的可能性。各种合作,线下见面,很快就会产生。甚至,我都想请几位老师给我的孩子做个咨询了。

  我也期待更多在生涯规划有所斩获的同人们,来到我们这个社群,给大家带来更有价值的分享。并由此产生更多的链接。

  吾道不孤。

  ——————————————

  如果看官您想加入社群,看下边这篇。

  生涯10万+:这个领域的人都怎么赚的钱钱钱钱钱钱

  最后,各位如果还想听什么关于生涯规划变现的话题,评论区留言,或后台给我留言,我会给你发我的个人微信号。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