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一调剂到天坑专业怎么办

  今天,老师就是要谈一谈,万一调剂到天坑专业怎么办?

  ​放宽心,真的没事。

  ​实话实说,上海的孩子,都出生在罗马。

  ​你骗人!我家这么穷!

  ​ok,上海再老再破再小的老破小,也是全国其他城市的孩子奋斗一生都不一定买得起的,知足吧你们。所以,感谢父辈们,只要不打仗,你们起点已经超过全国80%同龄人了。

  ​所以,首先,放宽心,开心去读吧。

  ​能转专业转专业,不能也好好读,万一出路不错呢?

  ​毕业后真的找不到对口工作,也不想考研,不想出国怎么办呢?

  ​继续放宽心,记住老师我的名言:

  1​其实市面上50%的工作初中毕业就能干了。也许我保守了点,应该是80%。

  2 最重要的就是学好office,能做出精美PPT,要炫酷,要会弹窗,飞机大炮上啊!excel什么公式什么超链接要熟,很多领导就好这口,呵呵。刘强东才发现这个问题,训斥下属只会用假大空PPT忽悠自己。我是老板,汇报超过五页的一律开除!暑假没事干,网上office课程学起来啊,骗子必备技能啊!

  不信你们就问问爸妈,你干的活培训我下我能干吗?

  回答基本是: 不用培训,直接来吧。

  ​ 所以,你只要好好想一想,我想干什么。

  ​人事、行政、销售、市场其实你都能干。

  ​ 我一学生工商管理毕业,懂的都懂,假大空专业,半年换了七份工作,什么电话销售、市场专员、行政助理都干过,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 外贸公司销售。几年来积累了不少客户,现在自己出来开个小外贸公司,美滋滋。

  ​ 还有之前我家钟点工阿姨女儿,应技大什么天坑专业,毕业去一家公司做人事专员,慢慢摸清楚门道,自己出来开了家猎头公司,不也很励志。我跟这个阿姨说: 你是老板娘,为什么还要出来钟点工?

  ​阿姨: 其实我只是找个借口出来监视她的男朋友!

  ​ 好的阿姨,有远见,肯定看过消失的她。

  所以嘛,慌什么慌,只要肯努力,只要上海城市竞争力还在,做什么都行,学校门口卖煎饼果子都月入几万。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