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分能上什么护理专科学校

  300多分的护理专科学校有: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廊坊卫生职业学院、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具体还要看当年的录取分数线而定。

300多分能上的护理专科学校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坐落在河南历史文化名城古都安阳,隶属河南省教育厅管理,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公办以护理为主的全日制高等医学院校

  该专科学校创办于1951年,前身为平原省安阳卫生学校、1974年上级正式批准成立安阳地区卫生学校,1986年开始隶属于省卫健委(原卫生厅)管理,相继更名为河南省安阳地区卫生学校、河南省卫生学校。2011年4月,经省政府批准,升格成为全日制高等专科院校--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廊坊卫生职业学院

  廊坊卫生职业学院现有护理、康复治疗、药学、医学技术、临床医学等5个系,公共基础、医学基础、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成教部等4个教学部。设有护理、助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疗美容技术、康复治疗技术等10个专业,其中护理专业为国家级骨干专业。

专科学护理专业好就业吗

  专科护理专业是好找工作的。专科护理最主要的就业方向是医院的护士,各大医院护士的缺口是不小的,所以专科护理专业是比较容易找到工作的。

  专科学历的护士是护理行业从业的基本标准,从目前全国范围的护士从业人员的学历上看,专科学历的护士还是占据了大部分的,因此专科学历的护士找工作还是不用担心的,市县级的普通医院或护理机构对于大专护士还是很有需求的。

  但是想要在省市级的重点医院或者高级护理机构从事护士工作,那么专科护士在学历行就会稍微有些偏低了。目前高学历,高水平的高级护士才是医护行业的需求所在。

  专科护士就业主要分布在各级各类综合医院、专科医院、急救中心、康复中心、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并且从事临床护理、护理管理工作。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