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分能上二本大学吗

  280分一般不能上二本大学。按照总分750来计算,想要考上二本大学一般要在450至500之间最有保障。不同省份分数线也不同。

最低多少分能上二本大学

  考生想要考上二本的话,考试成绩至少是需要400分左右。一般来说,想要考上二本,考生需要考450-500分左右,而这个分数只能选择一些普通的二本院校

  根据往年的高考录取分数线来看,我国大部分省份的二本录取分数线都在400分到450分左右。高考大省录取分数线会相对高一点,预测在450分左右,竞争力相对小的省份录取分数线相对低一点,预测在400分左右。

  同学们如果是想上好一点的二本大学,那么理科最好超过本科线60分左右,文科至少超过本科线50分左右,人数少一点的省份分数要相对低一点。

好的二本大学有哪些
序号院校名称省份批次
1广东财经大学广东二本
2贵州医科大学贵州二本
3重庆医科大学重庆二本
4遵义医科大学贵州二本
5上海海关学院上海二本
6广东金融学院广东二本
7天津理工大学天津二本
8西安邮电大学陕西二本
9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二本
10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二本
11集美大学福建二本
12重庆理工大学重庆二本
13北京联合大学北京二本
14上海商学院上海二本
15苏州科技大学江苏二本
16成都大学四川二本
17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二本
18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二本
19广东医科大学广东二本
20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二本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