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化地组合可以报考什么大学 能报哪些专业

  物化地可以报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厦门大学等。

物化地组合可以报考哪些大学

  选择物化地的话可以报考理、工、农、医这四大学科的大学,除了在报考生物或环境相关专业会受到部分限制以为基本上都可以去报考。

  物化地组合可以报考的大学有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南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

物化地组合可以报考哪些专业

  物化地能选的专业有交通工程、食品卫生与营养学、医学影像技术、船舶电子电气工程、丝绸设计与工程、口腔医学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教育、康复治疗技术、中医学、食品质量与安全等。

  物化地能选的专业有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环境设计、土地资源管理、学前教育、旅游管理、戏剧影视文学、采矿工程、测绘与地质工程技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等。

  物化地限选专业:法学门类下的政治学类、民族学类、马主义理论类、公安学类专业与物化生一样,不能报考。

  对于这个物化地组合的学生,首先,大部分理科类专业都会需要物理基础;其次,很多医学相关的专业也会需要化学基础;最后,一些水利水电,测绘类专业会需要地理基础。所以,选择物理生物地理,以上这些方面的专业,大多都可以选择。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