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峰最建议上的专业 哪些专业未来最有发展

  张雪峰建议适合选的有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是通过视觉媒介表现传达给观众的设计。毕业后可在广告公司、设计公司、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媒体与传播类公司就业。

张雪峰最建议上的专业有哪些

  1、信息安全专业

  该专业是计算机、通信的交叉学科,在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同时,还要掌握数据加密技术、管理上的内容,适合数学、算法能力很强且逻辑思维缜密的考生报考。

  2、临床医学专业

  该专业是医学类专业中最吃香的专业之一,毕业后主要在医疗卫生单位、医学科研部门等从事治疗、研究、教学方面的工作。

  3、人工智能专业

  该专业是近几年才新增的专业,毕业之后主要是在智能产品的开发中从事数据采集、数据分析、算法实现等工作。

  4、计算机类专业

  计算机类专业中比较热门的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据麦可思研究的最新统计,毕业生月收入最高的20个本科专业名单中,这些计算机类专业纷纷上榜,可见计算机类专业不仅火爆,而且前景还很好。

哪些专业未来最有发展好就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计算机专业既是传统IT行业的根基,也无疑是未来人工智能发展的土壤。现在国家都在大力推动数字经济的转型,数字经济时代的产品数字化都建立在物联网万物互联的基础之上,也就是依赖计算机的科技支撑。其实很好理解,没有计算机,就没有这一切。

  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出来根本不愁找工作,单就程序员这个工作而言,在应届毕业生中的薪资都普遍处于高水平。

  金融工程专业

  就业前景:可以去证券公司、银行、保险公司、投资基金等公司进行工作;

  专业介绍:金融工程专业被大家称为——“最赚钱的专业”,该专业是本科、考研的热门专业,高考收分也比较高,在本科阶段主要学习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金融市场学等课程,毕业后基本上不愁找不到工作,而且工资还很高。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