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西高职高专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几点结束

  广西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高专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将于8月15日18:30至16日9:00进行。考生可自行查看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的详细信息,按规定时间及时填报志愿。

2023广西高职高专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2023广西高职高专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8月15日18:30至16日9:00。届时,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的首页“通知公告”和“普通高考—通知公告、招生信息”栏,以及“柳园清风”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计划缺额信息。

  广西高职高专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

  高职高专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所有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

  广西本次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模式,即设10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在“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中,考生可以选择“服从院校内所有专业调剂”或“不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填报区内院校的考生还可以选择“服从院校内部分专业调剂”。

  广西自治区招生考试院预计于8月16日21:00投档,考生可在投档后查询个人档案状态信息。

2023广西高职高专征集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如果想要被一所大学所录取,那么此时就应该要降低自己的目标期望,广西高职高专征集尽可能地填报保底的志愿,才能够被大学所录取。

  众所周知,征集志愿本来就是各大高校的一些比较冷门的专业,或者说发展水平不是很高的大学没有完成招生计划他才会有征集志愿。

  填报广西高职高专征集此时已经是没有太多的选择了,毕竟每一个大学的每一个征集志愿的专业,他征集的计划都不会很多,大概就是1~2个,最多也就不到10个的样子。

  因此,其实每一个专业的征集志愿所招路录的人都比较少,而且参加征集志愿的高校除非是该校在某个地区的录取爆冷了,否则的话是绝不可能出现有知名大学的这种情况。

  所以根据征集志愿的这一特点,填报广西高职高专征集时要量力而行尽量选择保底的专业和保底的院校,争取先考上了大学再说。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