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黑龙江普通高职(专科)批录取院校网上征集志愿预通知

  根据目前普通高职(专科)批录取院校录取进展情况,普通高职(专科)批录取院校网上征集志愿预计于8月12日8时左右开始,8月12日12时结束。

黑龙江专科录取院校网上征集志愿什么时候

  根据目前普通高职(专科)批录取院校录取进展情况,普通高职(专科)批录取院校网上征集志愿预计于8月12日8时左右开始,8月12日12时结束。届时,黑龙江教育考试院将第一时间通过“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发布本次征集志愿正式通知。

  望黑龙江考生于8月12日8时左右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录取结果,凡未查询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可按届时发布的征集志愿通知要求通过网上填报征集志愿。

2023黑龙江考生征集志愿怎么填才稳

  1、院校平行志愿之间设置梯度

  既要考虑“冲一冲”,填报有希望够得着的理想学校,也要考虑“稳一稳”,填报与自己成绩“门当户对”的学校,更要考虑“保一保”,填报比自己成绩稍低点的学校,不要全部填报同一层次的院校。

  2、填报平行志愿时,最好将最想就读的学校填在靠前的位置

  平行志愿按照“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进行投档和录取。如果黑龙江考生所填报的平行志愿中有多所院校都可以投出去,那么档案只能投到这些院校中排在最前面的那一所。因此,黑龙江考生在填报平行志愿时,最好将最想就读的学校填在靠前的位置。

  3、注意招生院校和招生专业的特殊要求。

  如果身体条件、性别、外语口试、单科成绩等不符合院校招生专业要求,平行志愿千万不要填报。特别是艺术类专业(院校),对语文英语等单科成绩有要求,考生一定要了解清楚。

  注:想要知道自己能上什么大学,可以在下方“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中输入分数、省份、文理科,即可检索出所有该分数可填报的大学,并计算出录取概率,按照冲稳保梯度,进行推荐。用户可根据意向专业和大学等条件进行筛选查看。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