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23高职(专科)第二次征集平行志愿缺额院校及专业【艺术类】

  《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艺术类平行志愿缺额院校专业统计表(第二次征集)》已经公布!高职(专科)艺术类征集时按专业组分别设8个征集平行志愿。考生可登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本次志愿。

江西2023高职(专科)艺术类第二次征集平行志愿缺额院校及专业

  江西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艺术类平行志愿缺额院校及专业统计表(第二次征集):

江西2023高职(专科)第二次征集平行志愿填报入口及时间

  填报时间:

  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0日9时--15时。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机会。

  填报入口:

  《点击进入》

  注:更多内容,我们只需要在本文上方或下方“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一栏,输入自己的成绩、省市、选考科目,即可一键进入五米高考志愿,为大家科学评估出的分数对应的所有可以就读的大学,查看更多关于高考的数据和资讯。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