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如何捡漏24分,1%概率上岸上省属重点大学

  高考志愿,如何捡漏24分,1%概率上岸上省属重点大学

  作者:高考军师

  每年都有过了本科线,但是没有大学可上的人!

  为啥!

  因为这个分数能去的本科都是昂贵的三本!

  比如:一年学费4.98万的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一年4.35万的广州工商学院(中外合作)。

  这类贵族三本,是这个分数段能去的大学。

  但是,又有几个家庭的人,能扛得住这一年这么大的学费开销。

  所以往往刚过本科线的学生,报考很简单,又很难!

  简单,是因为没有大学可以选!

  我这个客户,她是吉林省文科生,高考成绩352分,位次21999。把这个数据输入报考软件,显示能录取的大学,可冲击的19所,较稳妥的12所,可保底0所大学!翻译过来就是能有大学上,就不错了!

  你说这不简单么?就30所排名最靠后的昂贵的民办三本大学。

  再抛出去收费昂贵的大学,剩下大学就没有能走得上的了!

  这个分数段报考也很难!

  难就难在,就这个分,我要有个收费便宜大学可以上!

  我做到了!

  今天收到这个考生的消息,她被吉林外国语大学蒙古语录取了!

  吉林外国语大学

  看名字,都猜不到是个民办三本大学!

  但其实确实是民办本科,但是收费属于民办本科中的正常收费,2.3万每年。和那些一年收费5万相比,一年就省下2.5万大学,四年就省下了10万学费。就单从剩下这笔学费来说,找我报考那点钱,花的太值了,更别说。它是吉林省省属重点大学!

  翻译过来,就是比吉林省最好的三本大学!

  录取分数线

  录取分数线对比

  比2022年低24分。

  比2021年低41分。

  比2020年低29分。

  报考软件预测录取概率1%。看位次全部在近三年录取范围之外!

  报考软件1%的概念就是,就是按照报考软件的预测,你压根去不了这个大学!

  甚至当你输入你的分数好后,这个大学的名字都不会出现在你的报考软件里!

  所以当你按照报考软件去选大学的时候,这类捡漏24分上大学的机会永远不属于你!

  但是,我就找到了,而且把这个放在了第五志愿上!这就是我报考的本事。就是牛逼!

  一下子让一个刚过本科线,都没有大学可上的考生,捡漏24分,去上了省内最好的三本大学,吉林省省属重点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

  如何捡漏?

  过本科线捡漏大学,不是用分数算得,用的是历年征集大学名单,去找的!

  但是具体如何找,就是我独门秘籍了!

  同时想告诉大家,捡漏这个事情,除了本省录取前10所大学之外,都有机会!

  也就是不论985大学,还是211大学,都有捡漏成功的!等你上大学之后,你发现自己就是你们省的录取最低分,那你就是捡漏了啊!

  你可以想象,你的高考分数,再加上捡漏几十分,你自己说香不香?

  捡漏一定会成功么?

  不一定,看运气,是个概率问题!

  但是,我的方案的概率,一定比你们的概率要高两倍以上!尤其是新高考!

  记住三句话:

报考软件,没法帮你找到你想捡漏的大学。找个好的高报师,捡漏几十分,这笔钱花的真值!本军师就是那个好的高报师!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