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考志愿规划师吃香吗?陕西高考志愿规划师市场前景怎么样?

  陕西高考志愿规划师吃香吗?陕西高考志愿规划师市场前景怎么样?

  作者:蜻学好课

  陕西高考志愿规划师市场前景怎么样?

  陕西高考志愿规划师这个职业的市场前景也是比较好的。随着陕西省高中教育的不断发展和高考竞争的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开始注重高考志愿规划,对高考志愿规划师的需求量在逐年增加。此外,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也日益增加,这为高考志愿规划师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陕西省的教育市场也比较活跃,各种教育培训机构和教育咨询机构等需要招聘高考志愿规划师,以帮助学生和家长进行高考志愿规划和选校选专业。尤其是在高考报名、填报志愿和录取等关键时期,高考志愿规划师的需求量更是达到了高峰。

  陕西2023年高考人数

  2022年陕西省高考考生总数为32.3万人,2021年陕西省高考报名人数总计31.29万人,2020年陕西省高考报名人数总计32.23万人。根据历年来陕西高考报名人数来看,2023年陕西进行高考报名的人数预计为34万左右。

  陕西高考志愿填报政策

  本科一批设6个院校志愿;本科二批设12个院校志愿;高职(专科)设8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高职(专科)批次不设置“愿意录取到其他院校”的调剂表态栏,每所院校设“愿意录取到其他专业”的调剂表态栏。

  陕西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课程推荐

  陕西高考志愿规划师课程我比较推荐蜻耘学社《成工之路Pro》训练营!

  这个课程是蜻耘学社的高考志愿规划师高阶课程《成工之路Pro》,授课老师全部都是8+年报考行业经验的高考志愿规划师,且定期举行现线课程培训,可以根据老师自身情况选择参加, 这个课程在业内备受高考志愿规划师的欢迎,且已经为行业培训了大量优秀的高考志愿规划师人才~

  线上录播课,让学员可以随时学习,不懂的地方也能反复观看;

  有实操练习,让知识不再只是空话,而是实打实的技能;

  有每日答疑,哪里不会问哪里,不用担心学不会;

  这堂课可以带你真正成为一名高考志愿规划师,可以为高中学子答疑解惑,助力他们考上理想学府,另外蜻耘学社全国拥有700+加盟合作校区,可以为学员推荐就业机构,找生源不用愁!

  关>注>公>众>号【蜻学好课】了解规划师培训课程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