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课程推荐!做高考志愿规划师有前途吗?

  内蒙古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课程推荐!做高考志愿规划师有前途吗?

  作者:蜻学好课

  一、内蒙古2023年高考人数

  根据内蒙古历年高考报名人数预测,2023年参加高考报名的预计有18.6万人,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高考报名总人数为184715人,占全国总报名人数的1.71%。

  二、内蒙古高考志愿填报政策

  “动态排名、精确定位”网上填报志愿模式:

  本模式具有实时提供排名、提供阶段性统计信息、分时分段控制志愿修改三个重要特征:

  (1)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实时为考生全程提供其本人在所报高校中按投档分(文化课总分+政策性加分,下同)排序的名次、平行分人数;并实时为当前排名在投档范围内的考生提供其在所报第一专业中分别按投档分和实考分排序的名次以及平行分人数。

  (2)每隔一到两个小时分科类公布一次各高校阶段性填报情况统计信息,内含各高校的招生计划数、预计1:1投档最低分、投档比例、预计投档最低分、应投档人数、已报考人数以及缺档人数。通过点击高校名称,可以查看该校各专业的招生计划数、按高校投档比例投档线上预计1:1录取最低分、按高校投档比例投档线上已报人数、学费、专业备注等信息。通过点击高校的已报人数,可以查看截止到统计时刻所有报考该校按投档分从高到低排列的考生填报志愿信息。考生可根据排名、阶段性统计信息以及高校的招生专业要求和招生章程规定的录取规则进行综合研判,适时修改志愿。

  (3)为保证考生顺利填报和修改志愿,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根据考生投档分,分时分段控制志愿修改。在网上填报志愿过程中,不同分数段的考生填报志愿结束时刻不同,相对高分段考生先结束,相对低分段考生后结束。每分数段考生在其对应的填报志愿结束时刻后,不能再修改志愿,但仍可以查看其排名情况。

  该模式适用于本专科提前批的文科、理科、蒙授文科和蒙授理科,以及本科一批、本科一批B、本科二批、本科二批B、高职高专批的志愿填报。每次填报志愿时,填报系统将设定两个固定时刻,第一个是删除志愿的最后时刻,第二个是新填志愿的最后时刻。若考生放弃本次填报志愿,须在第一个固定时刻之前删除志愿。所有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必须在第二个固定时刻之前完成填加志愿。超过这两个固定时刻后,则只允许已经填报了志愿的考生进行志愿修改。具体分段安排以及上述两个固定时刻将在每次填报志愿前的公告中公布。

  在网上填报志愿过程中,对于高校“招生章程”中明确规定不认可加分因素的专业,如果截止填报分数段的考生所报第一专业已经报满,则下面分数段的考生不得填报。

  三、内蒙古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课程推荐

  内蒙古高考志愿规划师课程我比较推荐蜻耘学社《成工之路Pro》训练营!

  蜻耘学社推出的《成工之路Pro》课程是其高考志愿规划师高阶课程之一。这个课程的授课老师全部都是8+年报考行业经验的高考志愿规划师,而且还定期举行现场课程培训,学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这个课程备受高考志愿规划师的欢迎,在行业内培训了很多优秀的高考志愿规划师人才。

  该课程的教学内容涵盖面广,其中课程重点包括实操练习,让知识不再只是空中楼阁,而是实打实的技能。此外,学员还可以随时随地观看线上录播课程,方便提升学习效率,不懂的地方还能反复观看。同时,为了确保学员学有所得,还设有答疑环节,让学员随时随地可以进行提问,避免学不会的情况发生。

  通过这个课程,学员可以真正成为一名高考志愿规划师,帮助高中学子答疑解惑,助力他们考入理想学府。此外,蜻耘学社全国拥有700+加盟合作校区,可以为学员提供推荐就业机会,让学员找生源更加便捷。总之,蜻耘学社的高考志愿规划师高阶课程《成工之路Pro》是学员们提升专业水平,实现职业发展的不二之选。

  志愿填报/升学规划每年各省、各高校的政策都在发生变化。高报师更要保持学习、不断提升、革新知识库。蜻学专注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领域,倡导终身学习服务理念,100课时+,终身学习,课程免费升级。课程特色:1.科学入门:新老高考全面覆盖,掌握升学规划九步法实战成长:规划师实战督导训练营,真是案例全流程实操工具教学:高校使用规划师智能报考系统就业变现:通过考核,推荐实习就业机会,优秀学员直接签约2.课程体系完善,实操性强,性价比极高第一阶段:专业知识系列课,分组社群办学【同学交流,及时答疑】第二阶段:实操训练营,分许督导学习【实操方案,及时指导】第三阶段:周成长学习营,规划师交流平台【周直播,实时讲解】

  关>注>公>众>号【蜻学好课】了解规划师培训课程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