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哪个机构好?

  河南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哪个机构好?

  作者:蜻学好课

  河南对于高考志愿规划师的需求量非常大。

  据了解,河南省各地的高中、培训机构和教育咨询机构等都需要招聘高考志愿规划师,以帮助学生和家长进行高考志愿规划和选校选专业

  尤其是在高考报名、填报志愿和录取等关键时期,高考志愿规划师的需求量更是达到了高峰。

  成为一名河南的高考志愿规划师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一、河南高考志愿填报志愿设置

  (1)本科提前批(除体育类、地方公费师范生外)、专科提 前批(除艺术、体育类和地方公费师范生外),第一志愿可填报 1 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 1-4 个高校志愿,每 个志愿可填报 1-5 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本科提前批和专科提前批的地方公费师范生实行平行志愿, “1 个院校+1 个专业+1 个设岗县(市、区)”为 1 个志愿,每批 次设 12 个志愿,不设志愿调剂。

  (2)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和高职高专批均实行平行志愿;每批均可填报 1-12 个高 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可填报 1-5 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3)艺术类各批次志愿设置按艺术类招生文件执行。

  (4)体育类专业各批次均实行平行志愿,“1 个院校+1 个专 业”为 1 个志愿,每批次设 12 个志愿,不设志愿调剂。

  (5)设军队招收飞行学员(简称“招飞”)志愿,考生可填 报 1 个高校志愿和 1 个专业志愿,海、空军招飞全面检测合格的 考生方可填报。

  (6)设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包括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 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生可填报 1 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 填报 1-5 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已取得相应资格的考生,可在以上 3 类中选报 1 类,不得兼报。

  (7)在相应批次设民族预科班志愿,考生可填报 1 个志愿。 经审核、公示合格的少数民族考生方可填报。

  (8)定向就业招生专业在平行志愿批次须填报在相应批次所 规定的定向志愿栏中;

  在设有第一志愿的顺序志愿批次中,定向就业招生专业填在相应批次的第一院校志愿栏中。

  学生录取为定向生后,入学报到前应与培养学校和定向就业单位签订定向就业 协议。

  填报定向西藏志愿的考生在志愿填报截止后按要求递交定向西藏就业承诺书。填报地方公费师范生志愿的考生,录取时须 按照有关规定签订相关协议,入学时凭录取通知书和定向就业意 向书报到

  二、河南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哪个机构好?

  高考是每一个学生人生的重要关口,而高考志愿规划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

  作为一名高考志愿规划师,你需要具备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才能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服务。

  而在这个领域中,蜻学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蜻学致力于让每一名学员都成为实战派高考志愿规划师。

  加入蜻耘学社,你将收获:

1、掌握ICAC高中生职业规划测评体系,了解学生的基本信息和性格特点,为制定个性化的升学方案提供依据。2、精通高考志愿规划以及填报技巧,掌握高考相关政策和信息,熟悉各类高校及专业,能够提供专业的升学咨询和规划。3、熟练操作规划师智能报考系统,掌握如何使用智能报考系统为学生规划最适合他们的升学方案。4、具备独立完成报考方案设计的能力,能够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意愿,为其量身定制升学方案,甚至同时协助学生完成报考系统有关的操作等。

  加入高考志愿规划师团队,为千万考生未来保驾护航!

  关>注>公>众>号【蜻学好课】了解规划师培训课程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