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选哪家机构比较好?

  山西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选哪家机构比较好?

  作者:蜻学好课

  高报师并不是像会计师、律师那种大学有相关专业的职业,基本上都是参与过教育类的工作后,逐渐衍生的新职业。

  老牌的规划师大部分都是高中老师、课外培训老师、心理咨询师等职业,在工作中顺便帮高考生做志愿填报指导,发现了志愿填报规划其实是一门高深且值得全身心深耕的学问,才逐渐转型为高报师的。

  这就使得市场上成熟的高报师很稀少,想直接招聘到成手的规划师较为困难,市场上急需专业的高考志愿规划师。

  1. 山西高考志愿填报模式

  高校招生录取分本科提前批、本科面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批、本科第一批(分A、A1、B类) 、本科第二批 (分A、B、C类) 、高本贯通批、专科 (高职) 提前批和专科(高职) 批共7个批次。

  本科第一批 (A、A1、B类) 、本科第二批 (A、B、C类) 、本科面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批、高本贯通批、专科(高职) 批次文理科类,以及本科第二批C类的体育类艺术类(美术类) 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其他批次及艺术、体育类实行非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

  2、 山西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机构推荐

  随着高考制度的改革,高考志愿填报成为了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很多人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高考志愿规划师。

  但是,选哪家机构进行培训考试比较好呢?

  在众多机构中,蜻耘学社是一家非常值得推荐的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机构。

  蜻耘学社是一家专业的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机构,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和优秀的师资力量。

  蜻耘学社的教学内容非常全面,包括高考政策和流程、职业测评和选科定位、高考志愿填报和升学方案等多个方面。

  学员将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实践操作,掌握高考志愿规划的核心知识和技能,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

  蜻耘学社的教学特色非常突出,注重实战体验和实操操作。学员将分组进行小组互动学习和PK竞赛,调动学员的积极性,促进学员深入了解不同高校和专业的特色。

  3、 《成工之路pro》,助力你成为优秀高考志愿规划师

  这个课程是蜻耘学社的高考志愿规划师高阶课程《成工之路Pro》。

  授课老师全部都是8+年报考行业经验的高考志愿规划师,且定期举行现线课程培训。

  可以根据老师自身情况选择参加, 这个课程在业内备受高考志愿规划师的欢迎,且已经为行业培训了大量优秀的高考志愿规划师人才~

  线上录播课,让学员可以随时学习,不懂的地方也能反复观看;

  有实操练习,让知识不再只是空话,而是实打实的技能;

  关>注>公>众>号【蜻学好课】了解规划师培训课程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