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哪家机构好?

  甘肃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哪家机构好?

  作者:蜻学好课

  甘肃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哪家机构好?推荐蜻耘学社的《成“工”之路PRO》。课程涉及高考志愿填报基础知识的相关专业课程、案例研讨课程和实操课程,通过学习蜻耘学社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课程,你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和学习相关的理论和实际操作知识。

  甘肃高考志愿规划师前景怎么样?

  目前,高考志愿规划师的薪资待遇相对较高。根据不同地区和不同机构,高考志愿规划师的薪资待遇也有所不同。但是总的来说,高考志愿规划师的薪资待遇是非常可观的,未来还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不过,高考志愿规划师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够根据学生的情况提供个性化的高考辅导服务。此外,高考志愿规划师还需要不断学习和更新知识,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高考制度。

  高考志愿规划师的前景非常广阔,但是也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服务质量。建议高考志愿规划师可以积极参加相关培训和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甘肃高考志愿填报政策(2023版)

  (1)普通文理类

  实施平行志愿的本科提前批(B段、D段、E段、F段)、本科一批(I段)、本科二批(K段)和高职(专科)批(Q段、R段)设置9个平行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不实行平行志愿的段(A段、C段、G段、J段、L段、P段)均实行“1+1”顺序志愿(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下同),本科一批高校专项段(H段)除外。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H段设置一个院校志愿,院校志愿下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S段不设置院校志愿。

  (2)体育、艺术类

  本科一批(U段)、本科二批(W段)、高职(专科)批(X段)设置9个平行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本科一批(T段、V段)设置“1+1”顺序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甘肃高考志愿规划师培训,哪家机构好?

  加入蜻学,你将得到成长管理师1对1在线定制学习方案,助力你快速入门高考志愿填报行业。理论+实战+系统化培训,打造核心竞争力。资深高考志愿规划师将与你直播分享,深度解读行业前景。蜻学让你掌握ICAC高中生职业规划测评体系、精通高考志愿规划和填报技巧、熟练操作规划师智能报考系统以及独立完成报考方案设计的能力。当你成为蜻学高考志愿规划师之后,还可以加入vip交流群和申请签约或推荐就业,打开高薪高职的路。

  关>注>公>众>号【蜻学好课】了解规划师培训课程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