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播音主持300多分能上啥学校 大学推荐

  2023播音主持300分能上的学校有:吉林艺术学院、山西传媒学院、河北传媒学院、武汉传媒学院、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豫章师范学院、豫章师范学院、江西传媒职业学院、泉州华光职业学院。

2023播音主持300多分能上的大学推荐

  河北美术学院

  河北美术学院是批准设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艺术类高校。2019年书法学等11个专业获批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办法进行招生,成为参加独立设置艺术院校招生试点高校。

  专业:影视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河北美术学院拥有优良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下设虚拟演播室、播音录播室、影棚等27间实验室,先进的实验设备保证了实践教学的需要。

  连艺术学院

  大连艺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纳入国家招生计划,从事高等艺术教育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院始建于2000年1月,2003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建立东北大学大连艺术学院;2009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东北大学大连艺术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学校——大连艺术学院;2011年5月经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大连艺术职业学院成建制并入大连艺术学院。

播音主持艺考多少分满分

  播音主持艺考考试内容共分为四项或者三项,其四项的分数和项目分别为形象气质考察50分,指定文稿80分,指定新闻80分,即兴评述90分,总共300分。

  播音主持艺考专业考试满分是300分。

  播音主持艺考第一科目:综合专业素质(指定新闻稿件、指定即兴评述话题)满分为100分。

  播音主持艺考第二科目:普通话语音,(自备文学稿件、指定文学稿件),卷面满分为100分。

  播音主持艺考第三科目:才艺展示(外形、身高、及才艺),满分为100分。

  播音主持艺考每科满分为100,总成绩根据各科权重系数(综合专业素质1.5、普通话语音1.0、才艺展示0.5)折合为300分。

  注:如果大家想要了解自己的分数能上什么大学,可以点击下方“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只要输入分数、省份、文理科就能知道自己可以上的大学,通过大数据分析及云计算处理,为我们科学评估出的分数对应的所有可以报考的院校。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