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分能上中国传媒大学吗 报考条件有哪些

  高考400分几乎不能上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是211、985、双一流、信息传播领域的高等学府,是孕育全国优秀传媒人梦想的摇篮,因此录取分数线比较高。

高考400分能上中国传媒大学吗

  高考400分不能上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在全国各省最低录取分数线可知,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收分在400分以上的省份有:云南、贵州、广西、四川、河南、安徽、江西、陕西、黑龙江、山西、内蒙古、吉林、宁夏、甘肃、青海、上海、海南、山东、湖南、江苏、湖北、广东、北京、河北、重庆、福建、辽宁、浙江、天津。

  1、省级统考有要求且涵盖的专业,考生须省级统考合格,同时获得校考相应专业合格证书;省级统考不要求或未涵盖的专业,考生须获得校考专业合格证书。

  2、录取时,专业志愿顺序以高考志愿填报顺序为准,各专业志愿之间无分数级差,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第一志愿。

  提示:如果你还想要查看某一所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位次,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五米高考志愿。查看各个大学各专业录取分数线、位次排名相关数据。

报考中国传媒大学条件有哪些

  1、符合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的报名条件。

  2、考中国传媒大学报考以下专业的考生须符合本专业身体素质要求,考生须于初试现场提交二级甲等及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三个月内的相关项目体检证明。

  (1)考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发音器官无疾病,无色盲,无夜盲,五官端正;男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75米;女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65米。

  (2)考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发音器官无疾病,五官端正;男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75米;女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62米。

  (3)考中国传媒大学影视摄影与制作(影视剧摄影、图片摄影方向)专业:男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60米。无色盲,无色弱,矫正视力5.0以上,无平足。

  (4)考中国传媒大学影视摄影与制作(照明艺术方向)、影视摄影与制作(光环境设计方向)专业:男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70米;女生身高一般不低于1.60米。无色盲,无色弱。

  注:如果大家想要了解自己的分数能上什么大学,可以点击下方“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只要输入分数、省份、文理科就能知道自己可以上的大学,通过大数据分析及云计算处理,为我们科学评估出的分数对应的所有可以报考的院校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