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补录一般多少分有希望 能捡漏吗

  二本补录一般要达到二本线,在补录过程中,需要注意提高自己的实力和竞争力,同时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补录的时间非常紧张,只有足够的时间才能提高成功率。

补录会不会降分录取

  二本补录到底能不能降分。这个没有太固定,一般每个学校差额不同,降的分数也不一样。 多数情况下,降分的幅度在10-20分左右。 超过20分的情况并不多见,而且每个批次都存在降分录取的情况。 对于一些学生分数线相差不大的考生,仍然是有一些补录的机会的。

  补录一般二本线10分到20分左右最有希望的。如果是9月份的补录,是因为学校有些学生因为某些原因不报到,导致有空的名额,分会不会高还要看人数,一般是不会比第一次高的,但要达到那学校的最底分数线。

二本补录低分捡漏有机会吗

  二本补录低分捡漏的机会是存在的,但概率比较低。现在很多考生都希望自己的第一学历是本科。所以本科招生竞争还是很激烈的。二本竞争尤其激烈。

  因为高分的优秀学生毕竟是少数,而中等分数的学生往往是扎堆的。在众多的竞争者中,想要脱颖而出,甚至想要低分去捡漏,这种可能性是有,比如某个高校没有完成招生计划,可能会补录一部分。但这种概率非常非常低。要想能稳当的被录入二本院校,还是踏踏实实的要钻研志愿填报的技巧。

  提示:下方“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是根据人工智能大数据来具体进行分析,以及根据各高校历年的招生录取数据,结合各省招生政策,理性分析录取概率,输入分数、省份、文理科,即可了解稳、冲、保能上哪些大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