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海南专科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几号几点截止

  2023海南专科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已经发布,其中2023海南高职专科提前批(提前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预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是8月5日。大家要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通知,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2023海南专科征集志愿填报开始及截止时间安排

  2023海南专科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如下:2023海南普通类高职(专科)提前批征集志愿预计填报时间是8月11-14日。以下是详细内容,大家可以看一看。

2023海南专科批征集志愿填报技巧

  1、海南考生在填报专科批征集志愿的时候,要尽量确保自己可以被录取。所以海南考生可以尽量选择缺额较多的学校或是地理位置较偏的院校,这些都可以提高录取率,但是这样选择却会降低大学生活质量,这其中的利弊,就需要海南考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衡量了。

  2、专科批征集志愿填报建议首选城市,不是学校、更不是专业:为了四年甚至更久的生活,为了谋得更好的发展空间,请记住,志愿要首选城市。城市的选择必须和家庭情况相互配合,海南考生应接纳但不盲从家长建议。

  3、参加专科批征集志愿的海南考生,最好不要太过注重分数,应先考虑如何进学校,在某种程度下,优秀的院校会为海南考生提供更多更实质的资源。相对来说,差一点的院校,好的教学水平也相对差一些。所以有好院校一定要选好院校。要选择好的院校,填专科批征集志愿时候多加个服从调配,对于加大录取成功率有很大作用。

  提示:下方“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是根据人工智能大数据来具体进行分析,以及根据各高校历年的招生录取数据,结合各省招生政策,理性分析录取概率,输入分数、省份、文理科,即可了解稳、冲、保能上哪些大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