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内蒙古本科提前批B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 几号结束

  2023内蒙古本科提前批B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2日17:00。内蒙古考生可登录“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考生服务暨网上填报志愿平台”,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和修改志愿。

2023内蒙古本科提前批B征集志愿填报开始及截止时间

  2023内蒙古本科提前批B7月12日9:00开始填报志愿;12:00后不允许删除志愿,但可以新填志愿。

  2023内蒙古本科提前批B16:30后既不允许新填志愿也不允许删除志愿,只允许修改志愿;17:00填报志愿结束。

  

  内蒙古考生提前阅读《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或阅读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平安高考”“填报志愿专栏”“2023招生计划”中公布的相应招生计划,记录好拟报考院校专业的代码。上网查看相关院校的招生章程(或艺术招生简章,下同)以及“填报志愿专栏”“录取规则补充说明”中公布的相关内容等,详细了解录取规则等信息。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