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23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和截止时间 什么时间结束

  2023年的江西高考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可能在6月末。各位江西考生及家长可以及时关注江西教育考试院及志愿院校发布的最新消息,以免错过报考信息。

2023江西提前批志愿几月几号填报

  2023江西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

  2022江西提前批本科军事类院校志愿:2022年6月24日9时-6月25日17时

  2022江西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及其他各批次志愿:2022年6月29日9时-7月2日17时

  2022江西提前批本科文理(含定向)网上征集志愿:2022年7月11日9时-15时

  2022江西艺术类提前批本科单志愿、国家专项本科网上征集志愿:2022年7月14日9时-15时

  2022江西提前批高职(专科),三校生高职艺术类网上征集志愿:2022年8月3日9时-15时

  由此预测,江西省2023年高考提前批志愿填报时间大概在6月末左右,具体日期等教育考试院发布。

  2023江西提前批志愿填报入口:

  《点击进入》

2023江西考生可以填报几个提前批志愿

  根据往年江西省高考填报志愿相关规定来看,2023江西高考提前批志愿设置预测如下:

  江西高考提前批本科:主要包括军事、公安、消防、司法、飞行、航海、小语种、马列理论、定向招生(含公费师范生、优师专项)、综合评价录取等专业,本批次设置4组志愿栏:

  江西高考提前批军事类单志愿:空军、海军招飞考生填报,不征集。

  江西高考提前批军事类平行志愿:设16个平行志愿,征集志愿时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

  江西高考提前批非军事类:设单志愿,征集志愿时设1个征集志愿。

  江西高考提前批定向招生:设16个平行志愿(公安定向最先投档,志愿须填报在A栏;其余院校平行投档),征集志愿时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