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考540分的文科二本有哪些 什么二本值得报

  540分的文科二本有:桂林医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湖南医药学院、承德医学院、昆明医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厦门医学院等。

文科540分有什么二本大学

  文科540分的二本大学有:湖北医药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厦门医学院、昆明医科大学。

学校名性质批次2022分数
承德医学院公立二本549
桂林医学院公立二本545
湖北医药学院公立二本533
北京中医药大学公立二本529
湖南医药学院公立二本528
昆明医科大学公立二本527
内蒙古医科大学公立二本526
湖南中医药大学公立二本523
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民办二本522
河北医科大学公立二本521
厦门医学院公立二本521
高考540分志愿怎么填报

  高考540分的考生志愿填报要注重院校招生录取信息的搜集分析,把握院校投档线波动的脉搏。

  高考540分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对选报院校的录取线或投档线不能只盯上一年,至少要掌握其前三年的录取信息,据此来分析其当年的投档线才可能比较准确。如果考生选择考察的某所高校上一年或前两年出现投档线偏高甚至是“虚高”的现象,那么这样的高校可以选择报考。当然“压注”式的志愿填报适合于平行一志愿模式,对于分级志愿模式不建议采用。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