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音乐生比较容易考的二本大学 什么二本比较吃香

  音乐生比较容易考的二本大学有: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新疆艺术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北海艺术设计学院,苏州科技大学文正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长春人文学院等。

2023音乐生好考的二本院校有哪些

  2023音乐生好考的二本院校有吉林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哈尔滨音乐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

  广西艺术学院

  目前,学校有美术学、音乐与舞蹈学2个一级学科获批列入广西一流学科建设,5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专业入选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广告学是全国首批6个国家级一流专业之一。

  哈尔滨音乐学院

  哈尔滨音乐学院将成为继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香港圣保罗男女中学之后的中国第四所全施坦威学校。被联合国誉为“音乐之都”的哈尔滨市,同时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艺术类院校,从事音乐艺术类的教育和研究。为国家培养了大批音乐、舞蹈人才,为我国的文化事业和艺术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音乐生二本志愿填报技巧有哪些

  二本A类的学校有一百多所,挑起来比较费劲,但这两个原则可以参考一下:

  1、音乐生能走小行当,不走大排队。小行当意味着一定有专业老师,大排队就不一定了,尤其器乐的同学需要注意;

  2、能走好城市,不去偏远地。求学期间还是在大城市比较好,中西部地区适合将来就业时迂回。另外要说明的是,二本的第二志愿很关键,相当一部分学校还是要看第二志愿的,因此,在二本志愿的选择上要多加留意,往年征集志愿的学校就可作为第二志愿。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