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没有提交成功怎么办 怎么确认

  一般情况下,会按照保存的志愿来进行录取。如果只是没有点最终确认,会按照截止时间所填的志愿状态来进行报考。如果没有填报,可以联系所在地的招生考试院。为了避免出现提交失败而错过补救机会,大家应尽早进行志愿填报,填报后进行检查。

高考志愿提交不成功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会按照保存的志愿来进行录取。如果只是没有点最终确认,会按照截止时间所填的志愿状态来进行报考。如果没有填报,可以联系所在地的招生考试院。

  高考志愿提交不成功可以刷新重新提交,但是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很多考生和考生家长都喜欢在填报志愿通道关闭的较后一小时修改或者填报志愿,其实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因为有这样想法的家长很多,所以往往较后一小时提交志愿会因为网络拥堵的原因导致无法提交,所以小编建议考生和家长要提前确定好高考志愿填报院校及填报顺序,切莫发生类似的遗憾事情。

如何确认高考志愿申请完成

  登录高考志愿填报网站后,点击填写志愿,填充后,点击下一步,系统会自动显示学校名称和专业,然后保存,请查看志愿服务,检查后,安全撤退。每15分钟登录一次,检查志愿者,如果正确,安全撤退。填写志愿成功。也可以上网查,你被录取了吗,将在网上展示。

  选择批次填写高考志愿进入填写页面,根据志愿样本表上的院校代码和专业代码填写志愿栏,不要填错栏目、填写错误的地方。

  高考考生每次上网填志愿都有时间限制,考生每次登录高考志愿填报系统需要30分钟,自愿报告应在30分钟内完成,如果超过30分钟,系统会自动退出。如考生仍需填写或修改,15分钟后可重新登录自愿申报系统。

  提示:下方“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是根据人工智能大数据来具体进行分析,以及根据各高校历年的招生录取数据,结合各省招生政策,理性分析录取概率,输入分数、省份、文理科,即可了解稳、冲、保能上哪些大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