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输入分数智能预测大学的辅助工具2023免费

  2023高考免费志愿填报排名第一的是五米高考志愿,排名第二的是推测志愿,排名第三的是五米高考高考。五米高考志愿的核心功能,2023新版本五米高考志愿适用新高考和艺考,输入分数选科/文理后,即可查看本分数线对应的大学和每所大学的录取概率。

2023高考分数测试可以上什么大学的软件

  高考志愿填报--五米高考志愿

  五米高考志愿内置了防撞车功能,在报考期间,通过大数据统计每个院校的实时热度,给出“关注人数”“竞争人数”等信息,还给出了分时(日)的关注趋势曲线,辅助考生及家长筛选大学,“量分而行”不做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盲选决策!

  高考志愿填报--推测志愿

  推测志愿,是解决志愿填报速度的上佳解决方案,软件内拥有20余项与志愿填报相关的功能模组,从MBTI/霍兰德测试中测试你适合上的专业和未来工作,到一键测算你分数匹配的大学,直至模拟填报、志愿评估完美为你的升学保驾护航。

  高考志愿填报--高考范

  高考范是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专利技术的高考志愿填报和高中升学规划平台,帮助高考考生定位专业和大学,依据分数精准推荐适合的大学和专业,帮助考生解决高考升学规划和志愿填报的难题!

高考后怎样选择专业和学校

  如果兴趣爱好刚好又是热门专业,那固然皆大欢喜啦。不过如果自己的爱好对应的专业非常冷门,那建议还是从热门专业里选一个自己不那么讨厌的来读,兴趣爱好就大学辅修一下或者就当做业余爱好吧。

  对于成绩拔尖的高分段考生来说,他们是有能力和很大概率是可以冲击顶尖名校的,所以建议高分段考生优先选择一个好学校。毕竟无论将来选择考研还是直接就业,名校的背书对学生都是非常有利的,所以优先选择学校很关键。

  温馨提示:想要知道自己高考能上什么大学,在下方“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里输入分数、省份、文理科,即可了解稳、冲、保能上哪些大学。数据来源于各省教育考试机构公布的官方数据,而非某些产品的大数据采集数据,数据来源准确。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