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南高考578分能报什么大学

  2022年海南高考578分能上的学校及最低分:黑龙江大学最低分578分;山西财经大学最低分578分;南昌航空大学最低分578分;云南农业大学最低分578分;湖南科技大学最低分578分;湖南中医药大学最低分578分。

2022海南高考578分能报哪些大学

  说明:因为报考批次不同,所以最低录取分数线也不同,下列表格只展示部分内容,如想要了解全部内容请下载五米高考网志愿APP查看。

院校名称科目批次最低分
黑龙江大学综合本科批578
青岛大学综合本科批578
山西财经大学综合本科批578
南昌航空大学综合本科批578
云南农业大学综合本科批578
湖南科技大学综合本科批578
湖南中医药大学综合本科批578
赣南师范大学综合本科批578

  注:本表格推荐的院校名单只是一部分内容,仅作志愿参考。想要了解全部名单,建议下载五米高考网志愿查看详细信息。

平行志愿的录取方式

  (1)平行志愿虽然是平行的,但同样是有顺序的。录取时是按照考生自己填报的顺序依次进行检索;

  (2)若第一所院校录取不上,后面几所院校有可能都录取不上,成为无效志愿。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