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北高考394分能报什么大学

  2022年河北高考394分能上的院校及最低分:保定学院394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394分;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394分;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394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393分;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393分;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393分。

2022年河北高考394分能报哪些大学

  注:因各高校招生计划的不同,所以各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也不一样,下面表格仅为部分内容,想要查看完整信息请下载五米高考网志愿APP浏览相关内容。

院校名称科目批次最低分
保定学院物理专科批394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物理专科批394
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物理专科批394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物理专科批394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理专科批394
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历史专科批394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历史专科批394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历史专科批394
首钢工学院历史专科批394
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历史专科批394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物理专科批393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物理专科批393

  注:该表仅为推荐院校名单的部分内容,为大家提供参考。想要浏览完整信息,建议下载五米高考网志愿查看。

河北高考394分定向生和统招生的不同

  统招生:一般指全日制普通高校统一招生选拔考试,依照《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内统一招录,学习形式为普通全日制的高校学生。

  定向生:指为了帮助边远地区、少数民族地区和工作环境比较艰苦的行业培养人才,保证他们得到一定数量的毕业生而制定的一项政策。考生自愿填报有关高等学校定向就业招生志愿并按有关政策一旦被录取为定向生,须在入学注册前与高校及定向就业单位签订有关定向就业协议。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