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内蒙古高考410分能报什么大学

  2022年内蒙古高考410分能上的院校及最低分: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410分;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410分;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410分;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410分;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410分;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409分。

2022年内蒙古高考410分能报哪些大学

  注:因各高校招生计划的不同,所以各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也不一样,下面表格仅为部分内容,想要查看完整信息请下载五米高考网志愿APP浏览相关内容。

院校名称科目批次最低分
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文科本二批410
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文科本二批410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文科本二批410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文科本二批410
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文科本二批410
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理科本一批409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文科本二批409
黑河学院文科本二批409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文科本二批409
红河学院文科本二批408
宁夏大学新华学院文科本二批408
湖北大学知行学院文科本二批408
宁夏医科大学理科本二批408

  注:该表仅为推荐院校名单的部分内容,为大家提供参考。想要浏览完整信息,建议下载五米高考网志愿查看。

内蒙古高考410分填报志愿时专业代码如何填写

  高考志愿填报的专业代码要按照给考生发放的当年招生计划填报,在省的招生考试院网站下载一个招生考试报,上面各个省的学校在省的招生计划、代码都有的。

  填报志愿时,考生必须按照招生计划填报报考的院校及专业代码,招生计划里面,院校及专业与代码都是对应的,不能乱填。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