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辽宁高考584分能报什么大学 584分能上哪些院校

  2022年辽宁高考584分能上的院校及最低分:上海海洋大学584分;江南大学584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584分;郑州大学584分;广东工业大学584分;首都医科大学583分;西南财经大学583分;中央戏剧学院583分;成都理工大学583分。

2022年辽宁高考584分能报哪些大学

  注:因各高校招生计划的不同,所以各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也不一样,下面表格仅为部分内容,想要查看完整信息请下载读文库志愿APP浏览相关内容。

院校名称科目批次最低分
上海海洋大学物理本科批584
江南大学物理本科批584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物理本科批584
郑州大学物理本科批584
广东工业大学物理本科批584
陆军工程大学物理本科批584
成都理工大学历史本科批583
浙江财经大学历史本科批583
东华大学物理本科批582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物理本科批582
杭州师范大学历史本科批582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历史本科批582

  注:该表仅为推荐院校名单的部分内容,为大家提供参考。想要浏览完整信息,建议下载读文库志愿查看。

辽宁高考584分体检准备工作

  高考体检前一周

  要注意气温的变化差异,适时增减衣物,尽量避免体检前感冒。

  另外,在参加体育活动时,要注意身体安全,尽量避免受伤。

  感冒或受伤后服用相应的药物,在体检中的血液检测中容易产生一些干扰,可能要再接受二次复查。

  高考体检前两天

  注意调理自己的饮食、睡眠。饮食宜清淡,不饮用含酒精类饮品,避免剧烈运动,晚间不要熬夜,保证睡眠充足等。

  如果近期有服用药品或补品的情况,应该暂停服用。如果有必须长期服药的疾病,则不要贸然停药,要咨询医生。

  高考体检当天

  要选择便于穿脱且相对宽松的衣服。女生尽量穿棉质内衣,且不要佩戴各种金属材质的饰物,因为在做放射检查时是禁止佩戴金属饰物的。

  不要随身携带贵重物品,避免遗失。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