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庆高考479分能报什么大学 479分能上哪些院校

  2022年重庆高考479分能上的学校及最低分:辽宁理工学院最低分479分;广西外国语学院最低分479分;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最低分479分;塔里木大学最低分479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最低分479分。

2022重庆高考479分能报哪些大学

  说明:因为报考批次不同,所以最低录取分数线也不同,下列表格只展示部分内容,如想要了解全部内容请下载读文库志愿APP查看。

院校名称科目批次最低分
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物理本科批478
广州软件学院物理本科批478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物理本科批478
河北东方学院历史本科批479
辽宁理工学院历史本科批479
广西外国语学院历史本科批479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物理本科批479
塔里木大学物理本科批479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物理本科批479

  注:本表格推荐的院校名单只是一部分内容,仅作志愿参考。想要了解全部名单,建议下载读文库志愿查看详细信息。

2022重庆高考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要将最想上的院校填报在平行志愿的前列。由于平行院校志愿是有先后顺序的,当考生填报的平行院校志愿中,有2所以上符合投档条件时,计算机系统会将考生电子档案投档到排序在前的院校。因此,考生要将最想上的院校填在平行志愿的前列。

  同时填报的专业志愿不要过少。如果考生只报考某些院校的一两个专业,当考生档案被投档到招生院校后,就有可能因总分或相关科目成绩偏低、不服从院校专业调剂、身体条件受限等原因,面临投档后被退档的风险。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