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庆高考476分能报什么大学

  2022年重庆高考476分能上的学校及最低分: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最低分476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最低分476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最低分476分;西安翻译学院最低分476分;西安工商学院最低分476分。

2022重庆高考476分能报哪些大学

  说明:因为报考批次不同,所以最低录取分数线也不同,下列表格只展示部分内容,如想要了解全部内容请下载五米高考网志愿APP查看。

院校名称科目批次最低分
燕京理工学院历史本科批474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物理本科批474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物理本科批474
山东协和学院物理本科批474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物理本科批474
新疆农业大学物理本科批474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物理本科批474
青岛黄海学院历史本科批475
东北石油大学历史专科批475
上海建桥学院物理本科批475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物理本科批475
仰恩大学历史本科批476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历史本科批476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历史本科批476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物理本科批476
西安翻译学院物理本科批476
西安工商学院物理本科批476

  注:本表格推荐的院校名单只是一部分内容,仅作志愿参考。想要了解全部名单,建议下载五米高考网志愿查看详细信息。

2022重庆高考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第一志愿与第二志愿的梯度要大,不要以为自己的分数足够高,就自恃无恐,万一一个不小心就落榜了呢?第二志愿没填或者随便填,那就后悔也来不及。

  填第二志愿或者第三志愿的之后一定要注意梯度,也就是该校录取成绩的差距,差距越大,录取的几率就大一些。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