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高考637分能报什么大学 637分能上哪些院校

  2022年浙江高考637分能上的学校及最低分:湖南大学最低分637分;中南大学最低分637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最低分637分。

2022浙江高考637分能报哪些大学

  说明:因为报考批次不同,所以最低录取分数线也不同,下列表格只展示部分内容,如想要了解全部内容请下载读文库志愿APP查看。

院校名称科目批次最低分
湖南大学综合一段637
中南大学综合一段637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综合一段637

  注:本表格推荐的院校名单只是一部分内容,仅作志愿参考。想要了解全部名单,建议下载读文库志愿查看详细信息。

2022浙江高考保底志愿怎么填

  志愿填报遵循两个技巧原则: 分段录取分数优先,段内志愿优先;一分一档,摸高保低。若考生分数和学校录取分数在同一段位内, 一志愿可尝试摸高,尽量填心仪的学校,但摸高的前提是:根据一分一段清楚自己成绩的排名,并且选择的学校近年录取线也是在该范围内的。二、三志愿保底,可谈较好班型!确保如果一志愿没被录取,二、三志愿可被其他学校较好班型录取!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