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艺术类AB段专业分数线权威预测

  2020年6月9日,随着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发布表演、音乐、舞蹈专业的分数合格线,也标志着河南省艺术类批次的省统考工作的结束。截止目前,各专业合格线公布如下:

  2020年河南艺术类统考专业合格线专业分数美术类180编导制作类115书法类190播音与主持270表演145音乐115舞蹈(艺术舞蹈)130舞蹈(国际标准舞)130

  有很多同学和家长对专业合格线这个概念弄不清楚,不知道这个分数线的意义和作用,其实这条线简单理解就是孩子可以报考河南省提前批的艺术类批次了,这个分数线每年也是河南省艺术批次的专科专业要求分数线。

  那下一个问题出来了,我们所说的艺术类提前批、艺术类A段、艺术类B段的这个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如图2019年河南省高考分数线:

  

2020年河南艺术类AB段专业分数线权威预测

 

  这个分数线今年出来的时候按照往年推测是7月24日随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高考新闻发布会发布公布。那推测河南省艺术类本科批次的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5日-7月28日。

  根据大数据分析,河南优录艺考专家团队推测河南2020年艺术类专业批次分数线如下:

  

2020年河南艺术类AB段专业分数线权威预测

 

  同学和家长可以根据自己专业成绩推算自己专业成绩所在批次,离高考仅剩20余天,同学们请全力冲刺文化课成绩,在今年随着很多院校艺术类专业承认河南省统考成绩,文化课尤为重要,最后祝2020年艺考生金榜题名!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