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要撤销了吗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要撤销了吗?

  河北农业大学一次性招聘150名工作人员,量大,前所未有,令人无比诧异的是,每一名工作人员均要求5年高校从业经历,实属罕见至及。

  有内行人明白其中的缘由:大概率是解决已在校工作的没有编制的人员(人事代理和劳务派遣),人事代理和劳务派遣是如今非常普遍的用工形式, 相比正式编制,招聘起来非常灵活。

  

 

  一次性解决这么多编制,大概率是解决“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的教职工问题。

  这是2024年河北省专升本各个学校的招生计划,“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仍然没有招生。

  从这个计划看,“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仍然在招生,说明和“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合并,今年还是实现不了。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