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师大福利:免费发5000多个西瓜!网友:别人家的大学,与我无瓜

  为了给学生们防暑降温,陕西师范大学6月14日,为18000余名学生免费发放了5000多个西瓜,人人有份!据徐老师了解,这是陕西师范大学继白糖、冰糖、菊花茶、酸梅粉之后,学校发放的第五种不同的“防暑降温慰问品”。以下为现场图片:

  

 

  西瓜发放点

  

 

  来自国际商学院的瓜

  

 

  领到瓜后的喜悦

  

 

  领瓜现场人山人海

  网友纷纷感慨:

  

 

  教育厅:只想做安静的吃瓜群众

  

 

  不过没关系,看到别人家的学校这么好,是不是想变成自己的学校,那么陕西师范大学怎么样,这是许多今年高考的学生关注的话题,今天学马教育徐老师跟大家一起来聊一聊:

  陕西师范大学简介

  陕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教师教育“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国家培养高等院校、中等学校师资和教育管理干部以及其他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基地,被誉为西北地区“教师的摇篮”。学校前身是1944年成立的陕西省立师范专科学校,1954年更名为西安师范学院,1960年与陕西师范学院合并,定名为陕西师范大学,1978年划归教育部直属。

  

 

  陕西师范大学真的挺不错的!有没有心动?那么湖南的学子去年都是多少分可以进入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考分数很快就要出来了,相信大家都已经估分差不多了,再等几天分数出来,大家可以根据往年的分数参考进行填报,如果把握不是很精准,可以咨询徐老师,给予专业建议。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