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职院海洋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和竞争力,增加对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就业目标,1月6日上午,我院特邀亿纬锂能人力资源总经理梁东来为我院学生开展主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讲座由陈倚重副院长主持,学院60多名学生参加。

  

 

  在讲座中,梁东来总经理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规划与实施计划、评估与备选方案四个内容展开深入讲解,并通过实例分享、经历回顾、互动等形式,生动细致地为同学们进行指导,建议同学们规划一个长期目标,分阶段进行完成小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通过审慎分析、实践探索,确定适合的求职目标和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切实提高了就业意识,同学们深受启发。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