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艺术类大学有哪些学校

  2024年艺术类大学有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等。

  2024年艺术类大学院校名单整理

  

序号学校名称
1北京电影学院
2中央戏剧学院
3上海戏剧学院
4中央音乐学院
5中央美术学院
6中国音乐学院
7上海音乐学院
8中国美术学院
9南京艺术学院
10中国戏曲学院
11广州美术学院
12西安美术学院
13广西艺术学院
14四川美术学院
15沈阳音乐学院
16北京舞蹈学院
17山东艺术学院
18鲁迅美术学院
19西安音乐学院
20吉林艺术学院
2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2云南艺术学院
23天津美术学院
24武汉音乐学院
25四川音乐学院
26星海音乐学院
27天津音乐学院
28湖北美术学院
29新疆艺术学院
30内蒙古艺术学院
31浙江音乐学院
32哈尔滨音乐学院
33安徽艺术学院
注:以上只是部分内容,仅供参考。

  实力强的艺术类大学推荐

  中央美术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简称“央美”,诞生于1918年,初名国立北京美术学校,中国历史上第一所国立美术教育学府,也是中国现代美术教育的开端。央美催生了中国最早的美术学制,开创了中国最早的书法、造型、设计、建筑、人文等大学学科,是现代以来中国美术高等教育的奠基者。

  中央美术学院是一所比较厉害的艺术类大学,中央美术学院是创立于1918年是国内著名高等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在全国的知名度与含金量都比较高,属于比较牛的本科学校。无论是在综合实力还是王牌专业方面,中央美术学院都是一所很厉害的艺术类大学,非常值得报考。

  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是一所年轻的二级学院,加上他的前身,在办学的七年中,经历了三个重要的发展阶段,形成了三个标志:1999年上海师范大学表演艺术学院的成立,设立舞蹈表演专业,标志着结束了上海高等教育中舞蹈表演艺术人才培养的空白。非常值得艺术生报考的大学。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