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美术分260文化350能上的大学

  2024美术满分300分,260分已经算是很高的水平了,文化课在350分,专业课成绩非常好,那么建议报考四川美院、山东艺术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等等。

  美术分260文化350能上的大学名单

  每个地区的分数要求是不同的,学校不同录取的原则也不同。美术文化课350以上,美术专业260以上是可以上本科的,但只能上一所二本院校,美术350分不算文化课非常好,只能说文化课一般,所以尽量不要选择985或者211。

  建议美术生报考四川美术学院、星海美术学院、山东艺术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大庆师范学院、青海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学院、长春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学院、云南师范大学等。

  2024美术生可以报考的大学有哪些

序号学校名称
1中央美术学院
2中国美术学院
3鲁迅美术学院
4南京艺术学院
5西安美术学院
6景德镇陶瓷大学
7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8湖北美术学院
9广西艺术学院
10四川美术学院
11吉林艺术学院
12上海音乐学院
13广州美术学院
14星海音乐学院
15北京服装学院
16天津美术学院
17河北美术学院
18沈阳音乐学院
19哈尔滨音乐学院
20武汉音乐学院
21广东艺术职业学院
22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