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公办学校有哪些

  公立3+2学校有:河南省轻工业学校、河北商贸学校、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等。河南省轻工业学校始建于1982年,初建时它是由省政府创办的公办中专,然而在2000年,它已经成为国家的重点中专,开设专业丰富多样,师资力量专业雄厚,教学环境优良和谐。

公立的3+2学校有哪些

  1、河南省轻工业学校

  河南省轻工业学校始建于1982年,初建时它是由省政府创办的公办中专,然而在2000年,它已经成为国家的重点中专,开设专业丰富多样,师资力量专业雄厚,教学环境优良和谐,教学氛围浓厚,是同学们选择3+2学校时可以重点考虑的学校。

  2、河北商贸学校

  河北商贸学校始建于1953年,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也是河北省最大的财经中专学校之一,该校创办以来获得各种先进荣誉,教学技术水平专业,教学氛围浓厚,师资力量优秀,在河北省很有名气。

  3、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举办,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入选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共有现代汽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海洋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人文与旅游学院、会计学院、创意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开设高职专科专业49个、“3+2”专本贯通联合培养专业2个。

3+2专本连读和专升本有什么区别

  1、学制的不同:3+2专本连读学制为5年,前3年为专科学习,后2年为本科院校学习;专升本学制一般为2.5年,学习期限为5~7年左右,不同院校有不同的规定;

  2、学习方式的不同:3+2专本连读学习为全日制在校学习;而专升本学习一般有函授、业余、网络与自学等方式,部分高校成人继续学院提供全日制助学班。

  3、学历的不同:3+2专本连读学历一般为本科,而专升本的学历一般为专科。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