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福建低分捡漏的公办二本院校

  2023福建低分捡漏的公办二本院校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莆田学院、宁德师范学院、武夷学院、三明学院、福建工程学院、龙岩学院、泉州师范学院、福建江夏学院、福建警察学院、福建农林大学等二本大学。

2023福建低分捡漏的公办二本院校名单

  由于篇幅有限,小编根据五米高考志愿提供的数据,仅整理了部分福建低分捡漏的公办二本大学名单及分数线数据,供大家参考!

院校名称省份办学性质科目批次2022分数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福建公办二本461
莆田学院福建公办二本466
宁德师范学院福建公办二本470
武夷学院福建公办二本471
三明学院福建公办二本474
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公办二本475
龙岩学院福建公办二本476
泉州师范学院福建公办二本483
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公办二本484
福建警察学院福建公办二本484
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公办二本486
闽南师范大学福建公办二本488
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公办二本488
厦门医学院福建公办二本496
厦门理工学院福建公办二本500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福建公办二本503
三明学院福建公办二本505
龙岩学院福建公办二本507
武夷学院福建公办二本511
莆田学院福建公办二本512
福建警察学院福建公办二本519
闽南师范大学福建公办二本521
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公办二本522
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公办二本522
泉州师范学院福建公办二本523
厦门理工学院福建公办二本525
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公办二本527
福建哪些二本大学值得报考

  1、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是一所公办本科高校,已有20年本科办学实践,主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和职业教育师资,是福建省唯一一所定位培养职教师资的高校。

  是福建公办二本大学里比较适合低分捡漏的学校。2022年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理科最低录取分数是461分,文科录取最低分是503分。

  2、莆田学院

  位于福建省莆田市,是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福建省A类一流应用型建设高校、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公办本科高校。

  想要低分捡漏福建公办二本大学的考生可以重点关注。2022年莆田学院理科录取最低分是466分,文科录取最低分是512分。

  友情提示:想要知道自己高考多少分能上福建二本大学,五米高考志愿软件提供“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功能。输入分数、省份、文理科,即可了解自己能上哪些大学。下载《五米高考志愿》,了解更多适合自己报考的大学及专业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