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涯规划如何让家长信服你

  帮助考生做高中生涯的服务老师,叫规划师。有的规划师经验丰富,有的规划师刚从事这个行业。四个方法教你获得家长的信任。

  

  第一,权威的专家或经验丰富的老师。

  对规划师进行包装,塑造规划师形象,形象照和工作经验及名头是必不可少的,此外还需要规划师的成功案例,展示规划师服务的成果,比如:服务的学生数量、升入最好的学府、满意度、填报的成功率。最后需要一个案例故事,故事要有起伏,最好要感人,可以讲怎么帮助一个失落学生,最后取得好的结果。

  第二,权威的工具

  高中生涯规划的服务是一个虚化的服务,不像是买瓶水或手机,得到一个实物。而虚化的服务,就要通过可量化的形式展现出来。拥有一个权威的工具,将有利于家长的信服,比如,一套关于高中生涯的系统软件,系统代表着前沿的科技,通过让家长信服工具,从而获得家长的信任。

  第三,全面的测评

  高中生涯规划的服务,是一个沟通的过程,沟通要找到一个好的支点。而这个支点,就是权威的工具,一个全方位的测评工具,一个权威的测评工具,一个详细的测评工具。通过测评,得出测评报告,就像看病时的检查报告,拿着结果去沟通,有针对性的去调整,家长可以不相信你,但是他可以通过信任测评报告而信任你。

  第四,精准的算法

  在高考志愿填报未录取前,家长对未知的结果总是带着些许的担忧,一个智能填报系统的算法,可以解决家长的忧患。例如:我们志愿填报的方案是,根据用户的标签画像,和院校专业的信息情况和政策舆情,结合动态的AI算法,生成的个性化填报方案。我们的算法是HBDS-DCT(历史基础数据结构离散曲线挠率),大概流程是通过院校和专业分数历史的五年数据,对比了投档分、录取分、招生计划、录取人数等十三重因素,系统分析计算离散曲线挠率,结合当年政策、舆情热度,分析出当年高考年份的录取概率,推荐出填报结果,我们算法的优势就是动态的算法,是最合理、最全面、最精准、最高效,推荐结果100%准确。

  这一套算法的介绍,不需要用户都彻底明白,但是显得确实的专业。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