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私人定制丨一对一生涯规划咨询

  在你高考的时候,你是不是徘徊如何选对自己的专业呢?

  在你刚毕业的时候,你是不是在思考如何找到适合并感兴趣的工作呢?

  在工作了几年,突然间很熟悉的工作,一下子失去了兴趣,不知如何发展呢?

  又或者,工作了好久,不停跳槽,到底我对什么工作可以长久的做下去呢?

  工作了多年,已是不惑之年,我该如何找到此生的使命呢?

  作为一名女性,怎样才是更好的平衡家庭与事业呢?

  ……

  没有人告诉你需要做生涯规划,但是好像周围的人都在做,是从众,还是……

  一个事物的兴起总会有它的道理。

  为什么呢?

  因为你不去规划你自己的生涯,别人就会来规划你!

  而且别人会乐此不疲的规划你!

  生涯规划不是让你“功成名就”,而是活出你自己想要的样子,或者说是活出自己觉得幸福度最高的样子。

  你看了很多书,上了很多课,问了很多人,却依然解决不了你的这些困惑,该怎么办呢?

  这时你需要的是一位专业的生涯规划师,帮你厘清现状,走出困惑,重拾职场精彩之路。

  蓝图私人定制一对一职业生涯规划咨询,不走套路和死流程,因为我们每个人生而不同,而是根据你的具体问题和困惑,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与你一起探索:

  1.职业定位:初入职场的小白,如何了解自己的性格,兴趣及价值观,开启全新的职场生活。

  2.职业发展:工作3-5年的职场人士,如何提高职场核心竞争力,升值加薪的通道在何处。

  3.职业瓶颈:工作5-10年职场精英,职业出现倦怠期,如何重拾职场激情,找到此生的热爱方向。

  4.职业转型: 工作多年的职场老兵,跨行业的职业优势,如何在新的领域干得精彩。

  5.职业平衡: 已到而立之年,如何既有自己热爱的工作同时平衡好家庭呢。

  6.职业轻松法则:压力重重的职场中,如何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法则及管理情绪的密码,高效时间管理秘诀。

  7.职业快速成长法则:高手如云的职场风云,如何制定目标及高效执行,实现职场的快速成长。

  1.咨询前的准备。

  正式咨询前你需加客服微信号填写一份生涯咨询困惑表,请明确你的咨询困惑及所需咨询帮助的部分,请确保你所填写的信息绝对真实有效,凡是填写生涯咨询困惑表的朋友都可以申请一次蓝图专业生涯规划师的公益咨询30分钟。

  2.合理的期待。

  生涯规划师最大的价值在于自我规划,帮助他人,引导咨询者梳理过去,厘清现状,透过目前的困惑的表象看到本质的问题,并引导咨询者思考适合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最重要的是咨询者学会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所以请对生涯规划师保有合理的期待。

  3.绝对保密。

  我们承诺咨询者所有的信息我们绝对保密,整个过程我们用专业的态度对待,不多加评判。

  4.明确关系。

  职业规划是专业的职业为主的咨询,不等同于心理咨询,整个咨询过程中不可将咨询师当成朋友关系对待,我们不闲聊,不讨好,不必过多寒暄及客套。

  6.其他注意事项。

  生涯咨询师的时间很宝贵,请务必遵守时间的准时性,外地线上咨询请务必提前准备好(微信/QQ)等设备,本地面谈咨询者提前10分钟到达约见地点,开始咨询前10分钟阐述目前的困惑及需要的专业支持。

  7.蓝图咨询收费服务标准

  

 

  8.蓝图生涯咨询流程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