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da培训多少钱?

  ncda培训多少钱?ncda培训的费用是多少?学马教育徐老师介绍,NCDA CDP training programe国际生涯发展师课程特色:国际级系统化学习,分阶段、有计划的生涯发展专业能力大跃进!

  学马教育是国际职业发展协会授权机构,负责ncda的全国培训,需要了解ncda培训的可以联系徐老师。美国全国职业指导协会(NVGA)成立于1913。1985全国职业指导协会更名并成为国际职业发展协会(NCDA)。因此,NCDA是全球第一位且历史最悠久的生涯发展专业机构。

  

ncda培训多少钱

 

  NCDA是公认生涯业界的领袖: 制定生涯发展的职业标准,对生涯咨询的程式提供的服务及职业资讯评价,为生涯发展领域从业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士提供一整套完整培训机制及认证标准。 同时, NCDA也明确规范了生涯发展专业职业服务在互联网上的道德标准。

  ncda cdp课程内容:NCDA CDP专业班,3天,知识+实习演练+督导,5个模组选择(依学员背景及培训目标定制化开课)

  ncda cdp培训多少钱?

  费用一般是在5k内,那么哪些人需要培训NCDA获得证书呢?这里我们建议学校领导、班主任、学科教师;生涯规划与心理咨询从业人员、教育研究人员及其他对生涯规划感兴趣的教育从业者。都需要进行NCDA的培训,这样有利于得到更为专业的指导与分享,在生涯服务的领域变得更加专业。

  ncda cdp培训能获得什么

  通过培训,帮助学校初步建立一支生涯规划教师队伍,帮助教师获得以下能力:

  执业能力:

  1、成为“通理论、会指导、能创新”的生涯规划辅导教师;

  2、能基本解决学生选课、选专业和选大学的困扰;

  3、初步掌握中学生生涯规划的基本流程及方法;

  4、初步掌握生涯咨询的关键能力;

  5、学会应用网络资源辅助咨询与教学;

  6、建立生涯规划教育的框架思维;

  7、了解中学生生涯发展特点,掌握相关生涯理论,有利于培养多元创新型人才;

  同时参加NCDA培训的人员可以获得由国际职业发展协会颁发的认证颁发的“国际生涯发展规划师(NCDA CDP)”证书。同时可获得由学马教育集团颁发的“生涯规划岗位能力培训证书”。

  为什么要参加ncda培训

  参加ncda培训能够获得以上的东西,而徐老师不得不提醒,新高考到来,很多人非常迷茫和无助,包括很多学校的老师特别是地州市的教师,多数持观望和被动态度,对新高考改革的动机并非理解。学马教育的高考研究专家贺晓军老师对新高考解释说,很多人误解了新高考的意图,认为需要选科所以要生涯规划,其实应该倒过来,是因为需要生涯规划所以需要选科,因为需要选科所以要分层走班教学。而很多的培训机构老师,或者学校的老师并不了解生涯规划,因此参加NCDA成为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