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人“中学生生涯规划&潜能提升咨询师”招募中

  织梦人生涯,伴您穿越学业与人生挑战

  Dream Weaver, Support Your Study & Life

  项目特点

  国内唯一一个落地的帮助学生提升学习的解决方案,通过学习潜能测评,从学生的学习风格和特点,帮助学生找到合适的学习策略与方法,同时辅以关系和品质的支持,从根本上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的问题,帮助让所有想把学习搞好的学生搞明白学习是怎么回事的。让不想学习的人重燃学习兴趣,让每个学生学会自主学习,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学生。

  你为什么要参加?

  随着高考政策的改革,学校越来越重视个性化教育和中学生规划,这就要求学生需要学会选择和学会学习。不管您是家长还是老师,您都需要与时俱进,协助孩子找到适合他的道路,学习和了解专业化的工具,帮助自己也帮助孩子更好的根据国家政策,梳理出最合适的路。而学业潜能提升咨询师教会您如何辅导学生学习。

  课程内容

  我们将从学习特点,学习品质,学习关系,学习策略和有效落地的PDCA五个方面推动学生有学习行为,并让行为有效果—提升成绩。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