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青少年生涯规划导师”第七期认证班完美结束!

  2019年11月29日18点整,学马教育主办的“ACD青少年生涯规划导师”第七期认证班正式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后对已完成作业及合格考试的学员,将颁发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继续教育工程协会颁发的认证证书。

  

 

  为期三天的培训,吸引了来自湖南、重庆、广东、云南、山东、河北、新疆、内蒙古等地40名学员,他们在长沙度过了愉快的学习时光。这些学员分别为从事生涯规划与心理咨询从业人员、教育研究人员及其他对生涯规划感兴趣的教育从业者,本次来参与培训,其实是为了更好地掌握青少年生涯规划师技能以及获得认证资格。因为国内有近3亿青少年群体,普遍存在缺乏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的现状。但是目前我国具有专业素质的青少年领域生涯规划师不到3000人。而随着国家开始推行新高考改革后,青少年生涯规划的需求逐渐呈上升趋势,使得青少年生涯规划师成为了当下极具发展潜力的热门职业之一,有着很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悉,本次培训主讲人围绕生涯发展、生涯五问等方面系统阐述了生涯教育的发展理论,明确了青少年自我认同的重要性以及MBTI理论和运用,详细讲解了青少年多元生涯发展路径、设计方法和工具,然后组织学员进行体验式项目和工具实操,并通过讨论、交流的方式让参训学员学习生涯理论,提升自我。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真诚感谢学马教育及主讲人,并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自己受益匪浅。

版权声明:本站部分图文转自网络,刊登本文仅为传播信息之用,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担保其真实性。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